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保護商標
泰國商標檢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古墓往往藏有稀世珍寶,盜墓賊們不惜以身犯險,希望走捷徑發大財。位於西安南郊的杜陵(漢宣帝劉詢的陵園),也曾被盜墓賊盯上,真的被挖出一些玉器並賤賣,沒想到警方追回文物後,經鑑定發現竟是漢宣帝本人的御用珍品,是無價之寶!

▲農民盜挖杜陵,發現4件玉器。(圖/翻攝自賞古尋珍)

2010年,西安甘家堡村的李姓叔侄聽說杜陵連「瓦當」(屋檐最前面的圓形瓦)都能賣錢,於是某個晚上夥同賈姓村民一起去盜挖杜陵。沒想到才剛挖60、70公分深就挖出3件玉杯和一尊連體玉人。

謀財心切的三人只想儘快將4件古物轉手變現,當他們把東西拿到文物市場,開出高價卻被當成地攤貨,沒人敢買。無奈之下,只能自行找買家,最後賣了50萬元人民幣(約216萬元台幣),事後再被文物販子轉手,以70萬元人民幣(約303萬元台幣)賣給一位年輕鑑賞家。

漢宣帝劉詢(西元前91年-前48年)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警方接獲報案後,追查了4個月,順利將4件玉器找回,並追回贓款上繳國庫。根據專家鑑定,這4件玉器都是漢宣帝的御用品,屬於國家一級文物。3件漢代玉杯是目前發現等級最高的,而連體玉舞人則是已知體型最大、唯一兩件相連的珍品。據悉,3件玉杯都是由整塊和田玉雕琢而成的,工藝精湛,被稱為「金釦玉杯」。

▲杜陵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東南,是漢宣帝劉詢與孝宣王皇后與許平君(恭哀皇后)的陵園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可能很多人不解,村民盜挖處距漢宣帝陵有300多公尺,且僅挖了60、70公分深,為何可以輕易挖出如此珍貴的玉器?專家推斷,盜寶處應該是在杜陵的陵廟遺址,按漢朝喪葬制度,帝王駕崩後除了陵墓中有隨葬品,後人為了祭拜皇帝也會把他們生前心愛之物供奉在陵廟中。如今,這些無價之寶被收藏在西安博物院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